在樂樂沒出生前,家裡有一個大食客,每天晚餐一定要三道菜,而且是三大盤,學妹來我家看到,以為我們是因為他要來吃,所以有煮比較多,其實不然,樂樂爸食量非常大,且以每餐飽到撐為目標,這是為何他體重居高不下的原因,他常以自己這輩子沒瘦過為理由,因此不知胖為何物而不減肥。不過,這樣也好,跟這種老公在一起,會看起來比較小隻,但是,自我克制力要夠,不然很容易,同流合污,一起變胖。後來,有了曾小樂這小妞,家裡大食客又多一個,這小姐似乎不知飽為何物,從出生一星期就可以給多少喝多少,有一晚她就一口氣喝掉180CC,真是嚇壞我了。最近這2星期維持一次240CC,不過,今天,她小姐喝完奶極度不爽,以往喝完奶,她總是露出飽足的微笑,今天不笑反哭,為娘的我明瞭,240CC以不能滿足這位小姐了,要朝250或260CC邁進,天啊!我的姑奶奶啊,你是女生ㄟ,這樣吃會不會太恐怖啊,你才4個月大ㄟ,人家小喵姊姊大你四個月,才一次140CC,你會不會太誇張啊!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女,傷腦筋,我到底要不要加奶量???有經驗的媽媽,可以給我意見嗎?!

P.S.加拿大的的旅遊行程,老公正積極安排中,看來我們一家三口的加拿大之旅有譜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