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旅行的過程中,趁機走訪了位於金邊市區的社會企業Daughters of Cambodia。它於2007年由The White Aisle Foundation支助成立的社會企業,主要在於透過Exit Program讓從小被家人販賣至妓院的女孩,重新獲得謀生的機能,並從此脫貧。
該企業目前透過裁縫,染布,拓印,木雕,金工,甚至是餐飲訓練,讓年輕的少女重新獲得新的技能與生命。每年大約可以援助100名少女,且有將近98%的援助者從此脫離性產業。
該社會企業的產品除了有傳統的飾品,衣服,包包外,還有spa按摩,餐廳,以及位於市區的五間房間的民宿。
在金邊這個繁華與破敗交融的都市地景裡,有許多類似的NGO都在從事這樣的社會工作,同時也為這個振興中的國家注入一道暖流。
p.s.於2010年該基金會也成立第二品牌Son of Cambodia,將關注的焦點擴展至在地受到性虐待與強暴的ladyboy性工作者身上。

abcdef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