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6114.JPG 

昨天(11月7日),接到托兒所老師打來的電話,曾樂樂又被遣送回家,這個星期,除了星期一,樂樂有一整天待在托兒所外,其他日子,每天都被老師要求領回。話說,上星期六,樂樂爸發現樂樂排便不順,一整天只有一小陀,就像小兔子的便便一樣,雞婆的樂樂爸,就幫他心愛的女兒按摩小肚子,結果,按完果然排便順暢,順到每天拉西,一拉就拉一星期,拉到她老媽我只好在星期五幫他掛號看醫生,不然,周末一到,掛急診,花費就嚇人囉!看診前,按慣例要量體重,她小姐拉肚子一星期,體重不但沒減少,還突破9公斤,食量也都一如往常,活動力也是一樣,醫生說,耳朵果然有感染,所以,開了10天的抗生素給樂樂服用。今天,星期六,她小姐一天都排便正常,沒拉肚子,氣人啊,一沒去學校,一看完醫生,就給我一切正常,連藥都沒吃就好了,真的很愛浪費我的錢,害我昨天去看耳環,一付都不敢買。昨天,我睡到中午11點半起床,晚上8點又想睡,撐到9點睡著了,再醒來時,已經是今天中午12點半,天啊,我是豬上身,怎麼可以睡這麼久,破我記錄,從來沒睡這麼久過,不過,這幾天,食慾倒是不好,吃一點就飽了,不然就是都不餓,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