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12.jpg 

等待已久曾樂樂的新坐騎今天送到家了!

之前向佳昆與立立買的Combi嬰兒手推車,因為系上另外一個女生(洪琴)即將在四月生產,想要買一台便宜一點的二手推車;再加上目前使用的這台Combi手推車,對肥胖地曾樂樂來說有點太小了。

所以,前一陣子,我們決定把現在所使用的Combi推車外加嬰兒汽車座椅,賣給更需要的人;而爸爸則開始尋找一台比較大一點的推車,以容納曾樂樂肥胖的肉體。


終於,在上個禮拜,爸爸發現一個絕佳的機會,於是當下就決定下單。

果然不出所料,在下單後五分鐘,這台促銷中的奇哥嬰兒手推車就缺貨了。

到底這台奇哥手推車有多便宜勒?

限時促銷價,在Babyuniverse網站上,只要美金$29.99(原價美金$129),約合台幣一千元左右(還包含UPS宅配到府的運費喔)!!


台灣把這台手推車叫做『奇哥 GRACO美學概念手推車』,建議售價$7,500,網路直銷價為$4,680

 有關這台手推車的詳細內容,請參閱以下網頁:

http://www.ohbaby.com.tw/epnet/products_detail.asp?pid=21866&fid=2807 


現在大家應該知道,身為爸爸的對於買到這台推車有多驕傲了吧!

照片 0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