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沒寫部落格了,各位親朋好友,一定想我是不是在休息,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口試完畢後,我只小小的休息了2天,便開始投入,瘋狂整理應徵所需的文件及表格,再來,又馬上投入,幫老闆作季度報告書,而且這是我最後一次幫他作計劃,但也是這些年來,最難做的一次,還要教學妹做這個計劃。其間還要修改論文,對付難纏的Thesis Office,一篇文章也再等我修改,最重要的是,中間接到一通電話,差點要帶著樂樂打包回台灣了,連阿枚一家都被我拖下水,陷入瘋狂找機票的困境中。但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一通電話,我又不用回去了,只好叫阿枚趕快取消請假,機票不要訂下去。除此之外,我對Marian深感抱歉,原本他4/25要來德州找我,也因為臨時要回台灣的決定,讓他的機票目前處於pending狀態,如果明年3月前不使用,就要罰美金150。不過,人生不就是如此嗎,永遠有意想不到的發展結果,只好見招拆招了。因此,目前,我可以稍稍暫緩一下腳步,喘口氣,不用急著打包回台灣了,把手邊該做的事情,繼續做下去,並且繼續等待工作的回覆。沒想到,口試完畢後,我的日子過的比當博士生時還忙碌100倍,忙到沒時間睡午覺、忙到每天睡不到8小時、忙到沒時間看雜誌、忙到沒時間逛街、忙到沒時間聊天、忙到沒時間發呆、忙到沒時間賴在沙發上看電視、忙到沒時間更新網誌、忙到沒時間去染頭髮、忙到沒時間幫樂樂照相,天啊!我真得好忙啊,好,我要找個時間,好好休息幾天,從新整裡心情,充電一下!妳們看,樂樂在媽媽瘋狂忙碌的時候,是不是又長大很多了!?有變得比較像我了吧!!!因為,樂樂媽忙,樂樂爸比我更忙,因此,樂樂只好黏著媽媽,讓爸爸專心寫論文,套句成語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從像爸爸變成像媽媽了,哈哈哈!

taiwan2008 0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