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心情低潮的一天,因為好友立立和佳昆夫妻離開卡城了。2001年的八月,我們於卡城相遇,今天,他們學成歸國,替他們感到非常開心,從6年前認識他們,還是未婚夫妻,到他們結婚,生下筑筑,再從抱著懷裡的小筑筑,到到處爬到處跑的大筑筑,我們一起經歷一段人生中,很重要也很深刻的時光,在這個無聊的小城,我們從孤單一人,到彼此互相關心及幫助,讓平淡到極點的生活,有了色彩,很珍惜這段得來不易的革命情感。這此,誠心的祝福,我的摯友,立立及佳昆,一切順利平安,希望,未來的日子裡,我們仍能相互關心幫助到永遠。雖然,你們的離開,讓我很不捨,也讓我在這個無聊小城的生活,少了些色彩,但是,偶而的聯絡,讓我知道你們近來的生活,還是,會讓我開心,所以,別忘了,不管再忙,都要時常聯絡喔!
因為,一早去送機後,心情跌到谷底,貼心的老公,便提議帶我到計畫已久,卻遲遲未去的一個歷史小鎮,來一趟小火車之旅,果然,坐著緩慢小火車,看著車外一望無際的大草原,心情釋懷不少。老公說:雖然,又少了一對好朋友,但是,我還是在你身旁啊,小笨蛋!恩,好吧,我至少還有老公在旁邊,心情不好,無處訴苦的時候,就拿老公出氣好了。可憐的老公,對不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