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出門去學校時,想說換一件裙子穿吧,因為這件白色已經穿好久了,但是,赫然發現所有的裙子都穿不下啦,天啊!救命啊!該不會從今而後就穿這一件囉,我不要啊,我真是沒想到才滿四個月就都不能穿了,立立說,衣服應該可以穿到五個月,結果,我竟然四個月,就都不行穿了,我真是個大肥婆,好怕以後瘦不回來,超不想買孕婦裝,到現在都不願接受發胖的事實,臭阿西都33週了,才胖6公斤,真是不公平,老公說,等他考完資格考,要帶我去買新衣服,可是,我就是不想買啊,以後又穿不到,阿珠,你快回來救救我啊,不然沒衣服穿了,學妹竟然還叫我穿老公的,天啊,不要開玩笑,好不好啊,我還要做人,懷孕不是就不在乎外表了耶,我老公這麼壯碩,他的衣服,我就算到懷孕9個月時,穿起來還是太大吧,不要鬧了啦,我想也只有認命的去買新衣服了,這一生從來沒像現在這麼討厭去買新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