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運動身體好,大家都知道,但是我的胖老公卻不愛運動,而且還把不愛運動的原因歸咎於他老爸,說什麼他老爸說不要運動,因為會運動拉傷,之前,我是不想管老公懶惰的行徑,可是,最近,越看他是越胖,身上肥肉越積越多,挺著個肚子,比我這個孕婦還誇張,而且體重也快破百,根本就是一團肥肉躺在家裡,所以,最近,常常數落他,昨天晚上,終於跟我一起去運動了,不過也是跑個一小時就來找我,問我要何時回家,好煩啊!只好叫他去做別的健身器材,可是每一樣他都給我做2分鐘就說不習慣或不好用,最後只好使出殺手劍,叫他去看人家練球,其實是去看女生啦,果然拖延了一下,我才可以把35分鐘的路程跑完。希望,老公可以每個星期都跟我去運動至少一次,不然,等到我婆婆來幫我坐月子,老公一定會體重破百,那就直接去參加賽豬公比賽好了,不咬橘子直接咬鳳梨。
最近,思鄉病犯了,超想回家,連作夢都夢見妹妹騎車帶我到一個山裡頭,然後給我吃好吃的麵包,還看到一些國小同學,在夢中,還可以很真實的吃到地瓜味的麵包,感覺超真實,所以,一睜眼的那刻,感覺好失望喔,因為是一個好真實的夢,所以好失望,原來我還是在美國,是不是孕婦都很容易多愁善感啊!雖然大家都說懷孕要開心,保持心情愉悅,可是就是好難開心喔,於是打電話問阿珠,果然阿珠也是一樣,懷孕時壓力暴大,因為我們都是博士生,永遠有做不完的事情,要開心實在不容易ㄟ,而且想吃的東西都不像在台灣,隨時都吃的到,在美國很克難,想吃的都得自己做,不然就得開車來回三小時去休士頓吃,可憐啊!等等,就要去醫院檢查寶寶的健康狀況,好緊張喔,又好期待,我的小寶貝啊,你一定要健康,記得等等臉要看鏡頭,手指腳指要張開,讓我們數數,還有啊,腳腳要張開,我們才知道你是小女生還是小男生喔,媽媽就要開始幫你採購衣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