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聽到Scott & White診所的護士留言,說孕婦血糖檢測結果出來,叫我速回電,聽完留言,就是不安,因為通常結果不會是好的。果然,一早八點護士又打來,跟我說,檢查結果發現我鐵質不夠,然後血糖過高,正常應該是140,我卻是178,所以已經安排再做一次,而且是要一個上午的時間,分成三次抽,七點半進去醫院報到,要到十點半才能回家,而且前一天晚上半夜後就不可以進食。電話掛了,我很沮喪,因為我很努力的吃健康食物,也沒亂吃亂喝,卻血糖過高,護士說,有可能是飯吃太多,可是我不吃飯啊,阿珠說,也可能是水果吃太多,我則想是不是綠豆湯喝多的,或是麵包餅乾吃多了。但是,麵包我也只是一天一個,水果,我也選不會很甜的,像是奇異果、蕃茄、蘋果、水梨、偶而吃香蕉。綠豆湯也是一天一小碗,餅乾也是下午餓了吃幾片,我真不知道是哪裡出問題。下午在家,我就一直睡覺,因為會餓,餓了又不知該吃什麼,乾脆睡覺不吃東西好了。感覺我好像什麼都不能吃了,吃什麼都有糖和澱粉,難道光喝水嗎?或只吃生菜?有沒有人可以教教我,我可以吃什麼,血糖才不會升高ㄋ?這個月光是去醫院檢查就要去四次,兩次都是複檢,除了血糖外,另一次就是胎盤過低的複檢,為什麼我要一直複檢啊,為什麼我很努力的控制體重和飲食,卻總是不盡人意,我真的好沮喪好失望喔,最近事事不順,老天啊,可不可以對我好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