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節在美國,就跟中國人的過年一樣,是闔家團員一起吃火雞的節日,但是,對於我們這些留學生來說,是個可以把堆積已久的期末報告趕一趕,還沒唸完的書,也趕緊唸完的好時機,因為,感恩節一過,接踵而來就是期末考和交報告,可見這些教授多沒人性,完全抹滅學生過節的心情。
當然,我們也會藉此機會,和三五好友小聚一下,再來,就是重頭戲啦,感恩節大血拼!!!今年感恩節,美國各大商家提早打折,讓消費者可以提早購買禮品,尤其是OUTLET更推出 Black Friday Midnight Madness,讓大家吃飽火雞餐就可以趕緊出門SHOPPING消耗熱量,不過,我倒是覺得折扣並沒有想像中的滿意,而且還得通宵熬夜逛街,實在不划算。倒不如,去家裡附近的TJ MAXX逛逛,還可以買到一堆物美價廉的禮物,回台灣贈送親朋好友,不僅家人歡喜,自己也有面子,例如,瑰柏翠的乳液、沐浴乳,都才賣5、6塊,H2O沐浴乳、身體去角質、護髮乳也都是差不多價格,好友嘉敏,更是以9.99買到雅頓的日霜和面霜,讓我好羨慕,好友Jinhee也跟我分享,在大城市裡的TJ MAXX貨品更是多樣,我決定要好好花時間去探究一下。能夠以少少的錢買到好品牌的物品,
真是讓我很有成就感!
除了TJ MAXX外,網路購物也是很好的選擇,不僅折扣下的比較早,又不用去店裡人擠人,省了油錢、體力、時間,真是划算啊!連少有折扣出現的Kiehl’s,在網路商店都推出8折優惠,還免稅免運費,法國品牌歐蘇丹,網路上也打8折,害我還跑去休士頓買,瞬間就虧了90塊,好氣喔!這個感恩節,老公買了一個新的液晶螢幕19吋寬螢幕才花100美元,Canon SD 800 IS 也才350元,還送1G記憶卡,因此,我們夫妻這個感恩節在網路買了一堆東西,現在每天期待郵差來敲門喔!不過,整體來說,感恩節是個購買電器及電腦產品最好的時機,至於,衣物的話,等到一月,最後大出清,價格最佳,只是尺寸不齊,所以抱著隨緣的心態去購買,搞不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最近,因為想買一個Gucci包包,所以老公就上網搜尋一下,沒想到發現一個令人訝異的網站,所有的Gucci包包都是店家的2-6折,天啊,而且款式很多,保證真品,不滿意可以退貨,讓我好好好心動,今天迫不及待跟2位也愛包包的韓國好友分享這個資訊,讓他們也超心動,不過大家都怕被騙,所以決定好好觀察這個網站半年,看會不會突然消失,如果一切都營運正常,我們明年六月就要一起購買,天啊!好期待啊,希望是一家商譽優良的網路商店。
現在終於明白,為何老公每天都在逛網路商店,原來有這麼多的好Deal,都只在網路上才有,OK!我從今天起要跟老公看齊,加入網路購物的行列,發現網路購物的奧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