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0日中午,我們要在台灣結婚了。最近一些人常問我,怎麼知道這個人是可以託付終生的人,我想了一下,於是,回答:我就知道阿!當緣分來的時候,他就是這麼奇妙,這個人會給妳一種,從未有過的感覺,一種很甜蜜,很幸福,很安全,很信任,很實在的感覺,當然,這樣形容很抽象,可是,對我來說,當這個感覺出現在妳生命中的時候,它是很具體的!生命中,談過一些戀愛,這些感情都教我一些事情,有的談得很深刻,有的卻淡淡的從生命中飄去。我很幸運,大多時候,都碰到好人,可是,好人並不一定適合,所以,我們分開了,各自去尋找更適合自己的人。小平,我們是從好朋友開始的,覺得這個人很風趣,對朋友很夠意思,不計較,愛說話,當我處於人生最低潮時,他默默的支持我,關心我,就這樣,他慢慢走進我的心裡,我們開始慢慢交往,我也開始發現他的純真執著,跟表面上他給人油腔滑調的印象是截然不同的。這個人,為了理想,為了保護海豚和鯨魚,可以只賺一份微薄的薪水,只為了讓大家可以更認識我們的海洋資源,也可以為了一個理念相同的候選人,而免費幫人當競選總幹事,還因此失去自己的一段感情,我想我無法像他這麼執著自己的理想,這麼認真的付。出生活中,我們常常鬥嘴,這是我們的生活樂趣,如果一天沒鬥嘴,好像覺得少了什麼似的。小平,總是把我的事情,放在第一位,自己的事,可以往後放一些些,雖然,我常對他說,你對我都不好,其實,我知道,他對我是最好的,很疼我,很愛我,總是包容我的任性與無理取鬧,所以,我是幸福的,找到一個讓我很幸福很安心的好老公。我想,不論在哪裡,我都希望他在我身邊,想永遠跟他一起分享美景,美食,生命中一切的一切。當幸福來的時候,你會感覺到這種奇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