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突然發現,我的兩隻腳長的跟以前好像不太一樣了,原來跟譯心之前提醒我的情況一樣,最後一個月會水腫,沒想到它就真的給我腫了起來。除了水腫,人也越來越容易疲勞,工作稍微多一點時間,隔天就全身無力了。肚子越來越來大,人就越來越容易喘。不過一切都在我可以掌握的範圍之內,每天看著肚皮不規則的變化,就讓我發笑,因為我這個寶貝女兒每天動來動去,不時換角度,真是一個好動的小朋友,踢媽媽也從不腳軟,總是大力的往媽媽肚皮上踢下去,真是拿他沒轍。不過,現在每天都很期待趕快跟樂樂見面,很想抱抱他摸摸他,想像她小小的手和腳,一定很可愛,真不敢相信,我要做媽媽了,很緊張也很期待。這陣子,樂樂爸又幫他寶貝女兒在EBAY上買了一堆東西,所以現在每天都在等包裹,等東西到了,我再一一拍照放上網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