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我的生日,也代表一年又過完了,去年生日,我結婚,今年生日,準備生小孩,希望明年生日之前,博士學位已經到手,那麼這幾年可說是豐碩的幾年了。前幾天去outlet shopping,自己啥都沒買,倒是幫樂樂又添購了14件新衣服,而且原先是要一次買20-30件,被老公及時制止,因為那時的我已經完全殺紅眼到失去理智,GAP童裝折扣實在讓人難以停手,即使沒全部買下來,回家後,仍然讓我有些懊悔,還責怪老公!昨天,把樂樂的衣服整理一下,發現這位還未生出來的小姑娘,已經有70幾件新衣服,從三個月到三歲,他的老媽已經都準備好了,一個衣櫃已經裝滿滿,他老媽得再整理出一個櫃子,給他放奶奶一月底要帶來的衣服,樂樂正一步一步侵蝕他老媽的衣櫃空間,一月20號左右,還得再做最後一波的採購,把冬天的衣服再多買一些,老公說我真是個瘋狂媽咪,可是,價格實在有夠便宜,不買都覺得對不起樂樂和自己,所以,血拼持續進行中。生女兒,果然比較花錢,因為可以買的東西真的好多,又好可愛,婆婆說我女兒以後一定是個花蝴蝶,因為打扮真是花俏可愛又鮮豔,我連露背裝都買了。想想,以前,我老媽也是這樣打扮我啊!我還想三歲以前,先抓去打耳洞勒,我自己還是5-6歲才打的。現在出去逛街,根本沒時間幫老公看衣服了,光是幫女兒看就要花我一堆時間,等我生完,身材恢復,還要幫自己採購,我只能說,老公,你要自己獨立點了。不過,老公現在還算蠻會自己選衣服的,這樣,我就可以安心幫樂樂挑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