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平:
從去年夏天交往,到今年夏天我們決定結婚,一些朋友或許覺得突然,但對我們來說卻是一件水到渠成的事。因為我們早已認定彼此,雖然我們認識交往的時間並不長,但這一年我們卻很認真地認識了彼此,從好朋友到男女朋友,到今天我們結為夫妻。
從1997年的夏天,離開台灣出國唸書直到現在,這是一段不算短,甚至可以說不甚快樂的一段時間。一路以來,跌跌撞撞,總是一心抱著趕快唸完趕快回台灣的心態。但是自從和你在一起之後,你給了我家的感覺,讓我不再孤單,你總是在我徬徨失措或心情低落時,逗我開心。讓我感覺,就算天要塌下來,你也會幫我撐著。這種安定與安全的感覺,是我未曾經歷過的。
從小,我就對結婚充滿幻想,想像自己穿著白紗的樣子,甚至連作夢都常夢到自己結婚的場景,但在夢境中,新郎的面容總是模糊不清的。說也奇怪,就在與你交往不久後的某一晚,我一如往常地又再次夢到自己的婚禮,這次與以往不同的是,我竟然看見新郎了!是你,從小到大的迷團終於解開,你就是我的新郎!
小平,雖然我脾氣不好、不浪漫、又嘴硬,但請你相信我,我會是一個能陪伴你吃苦患難,共度一生的好伴侶。讓我們一起牽手,從今天起互相扶持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