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民國95年12月30日,小平和玉琴完成了終身大事,婚前的準備與安排,讓我們有個滿意、開心、溫馨、熱鬧的婚禮。席開29桌,親朋好友都到場祝福,很多好朋友一早6點就從南部或東部趕來祝福我們,讓我們非常感動!總招待昌成和家麟,幾天前就緊鑼密鼓的沙盤演練,我的伴娘阿枚、陶夙琪、劉俐伶更是前一晚就到飯店陪我了,阿枚姊、阿枚媽、阿寧當天一早七點多也到達飯店等待迎娶,小印子表妹更是認真一整天幫我拍照,乖乖和小玲也是一早起床,上午10點多就抵達會場幫我收禮金,還有小心腹吳禎和小猛也提早到達佈置會場,真是感激大家幫忙。謝謝我的好命婆兼媒人英玲,上網查了,迎娶時應注意的事項,更上台致詞祝福我們,還有台風穩健的婚禮主持人小櫻桃,營造輕鬆活潑的婚禮氣氛,感激楊明清教授擔任證婚人,在百忙之中抽空前來,幫我們證婚,感謝我的新娘秘書小淇,幫我做了3個超級滿意的美麗造型,讓我驚艷全場,還幫我媽媽化了眉毛,幫婆婆、伴娘、老公都做了滿意的造型,謝謝立立,雖然無法親自出席婚禮,可是從婚禮半年前,就開始告訴我一切婚禮該注意的事項,時時與我討論婚禮細節。當然,還要感謝大哥大嫂,在我們還在美國時,幫我們印喜帖,綁喜帖的金線,婆婆和公公從半年前就開始試吃全中壢適合辦喜宴的餐廳,讓兩位老人家辛苦奔波,真是不好意思,謝謝認真負責,專心幫嬸嬸拉裙子的小花童波波,感謝我親愛的爸爸和媽媽,媽媽因為化療身體不舒服,但還是陪我們上台接受大家的祝福。最後,感謝我親愛的老公,事前安排和現場掌控都很細心,讓我可以安心的當一個美麗的新娘子。很開心,婚禮順利結束了,但是兩個人的生活,卻正要開始,互相包容,相互扶持,一起面對生命中的點點滴滴,幫彼此見證一切生活中所發生的大小事件,我是幸運的,找到一個陪伴我的伴侶,希望身旁的親朋好友,也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 soul m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