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母親節,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以媽媽的身份過母親節,不過,日子還是跟往常一樣,平淡度過。這個周末,過得有點小忙,星期四跟老公去Austin for Site Inspection,星期五畢業典禮,星期六去休士頓陪老公剪頭髮,老公說順便去買我的母親節禮物,不過,我想買的店,客人都暴多,服務人員根本分身乏術,無暇服務客人,因此禮物還是沒買,我的結婚周年禮物、生日禮物、母親節禮物老公是一樣也沒給我,好慘啊!每次去MALL,都看不出來經濟不景氣這件事,因為名牌店是人山人海,服務人員不但服務不好,常常更是無服務可言,因此,老娘決定,有錢也不在美國買名牌了,還是把錢留回台灣買,心情還比較爽。今年,財運不佳,心情大受影響,該申請的獎學金,都沒去申請,該退的稅也沒退到,想到該是老娘的錢,卻從我手中溜走,心情就極度不爽,現在開始,我要多留意,不能讓白花花的銀子偷跑了。這陣子,懶惰的胖樂樂爸,都不上傳樂樂的照片,讓我也不爽,讓許多想念和喜愛樂樂的阿姨們都好久不見樂樂的新照片,機車樂樂爸應該今晚會把照片上傳,因為他如果不上傳,我就要拿菜刀砍他了,禮物不給我,連做個事都做不好,我不殺人就不是黃老娘了。真是的,第一個母親節,心情超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