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惠珠要畢業了,她最拿手的水蜜桃慕斯蛋糕就要吃不到了,因此,在他離開卡城之前,必須拿到她的獨門祕笈,所以,上星期就和幾個學妹一起去她的愛麗絲小木屋烘培坊學這道美味可口的蛋糕。學完後,只有一個想法,好麻煩啊,不想做啦!可是,今天,SHARON打電話說他想吃,問我要不要一起做,而且下午系上兩岸三地中國人要一起BBQ,老公生日才剛過兩天,就想好吧,那就做吧,大家可以一起幫老公過一下生日。於是,馬上衝出門買材料,搞了快一個半小時才買齊,買完後,開始動工,真的就同我講的,真的好麻煩啊!!!我一直搞到下午快五點半才做好,做完就一個累字,而且還要等兩小時,才知道會不會成功,超級緊張。皇天不負苦心人,總算是有成功,大家都說好吃,只是,下一次不知要等到何時,我才有勇氣再做一次。阿珠!你的蛋糕我學會了,你的頭髮,也在你離開之前,染好了,總算,一切都圓滿,希望,你不要畢業後,忘記我是誰哩!因為你的記憶力,實在讓我很擔心,記得要常連絡喔!SHARON,你也是喔!在台灣要開心過日子。玨玨,回北京後,希望你會找到如意郎君。洪琴,希望你趕快找到工作,趕快和趙博士結婚,生個可愛的寶寶。今天過後,兩岸三地中國人連誼會就要解散了,因為,大家都畢業了,剩下的夥伴突然變少好多。ANYWAY,大家都要幸福過日子!
題外話,當我忙著買做蛋糕材料時,老公竟然讓樂樂又摔下沙發,而且還嘴巴撞到沙發腳,流了一些血,天啊!我的小寶貝,你要原諒爸爸的粗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