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19天,回台灣就要1年了,日子真的過的好快。第一年教書的日子,真的好忙好忙,總有做不完的事情,雖然一家分隔三地,但是我們還是每個周末都在一起,真的超級感謝婆婆和公公的幫忙,讓我們不用擔心樂樂,可以專心在工作上。說到我們的工作,我和老公都樂在工作中,每天都開心的去上班,因為和同事相處愉快,學生也都很用功乖巧又貼心,雖然事情多到做不完,還是開心的去面對。現在的生活實在是比在美國無聊枯燥的學生生活有趣多了,也充滿了驚奇和挑戰。說真的,還是在台灣好,美國10年的生活,實在說不出哪裡好,也不是很想回去那裡觀光,世界好大,好多地方都還沒去過,我和老公也好想去看看那些沒去過的國家。努力工作,我們想要一個自己的小窩,看到立立一家有自己的一個窩,好讓我羨慕,租房子的生活不知還要過多久,不是自己的家,一點都不想去打理佈置,老公!我們要努力打拼,趕緊有自己的家,穩定下來,是我們的短程目標喔!我和老公也很感激從回台灣時到現在一直幫忙我們的長輩,沒有他們不會如此順利找到好工作,真的充滿感謝!忙碌工作的同時,我和老公都不忘運動的重要,沒有健康什麼都無法達成,而且樂樂還這麼小,我要健康活著幫樂樂帶小孩,讓他有個快樂的人生。也希望蔡小花,病情趕緊穩定,老媽妳在天上一定要保佑小花,順利這半年的療程,把癌細胞統統殺光光,健康長大,面對希望與快樂的未來,身為姨媽的我,會好好照顧他們,小花,你一定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