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虎年要來臨,新年新希望,該忘記的都要忘記。忘記老媽對我說過所有老爸的壞。忘記一些永遠不會有交集的人。忘記老公以前對我的不好。忘記曾經傷害過我的人。忘記一些雞毛蒜皮的瑣事。

記得別人對我的好。記得別人對我的恩惠。記得過去失敗的教訓。記得不要亂花錢。記得不要貪嘴亂吃。記得要運動。記得要多做動。記得不要造口業。記得為人師表的目的。記得要多關心黃老爸。記得要多愛曾樂樂和樂樂爸。記得要勤勞。記得要多做研究。記得要多關心學生。記得要多賺錢。記得要多提醒枚枚不要亂吃。好了,新年新希望,要實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