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身心煎熬的一天,因為,proposal defense 比想像的困難許多,老師們的問題一個比一個尖銳,讓我實在有點招架不住,還得強顏歡笑,聽老師們的建議,當下的我,只有一個念頭,被講成這樣,還會通過嗎?當然,這時候有一個挺你的指導教授是非常重要的,老闆一開頭,就幫我回答了非常棘手的問題,之後,他發現我信心重創,還花了半小時安慰我與信心重建,所以,幸運的通過了,但是,我並沒有開心,因為,有重大修改,還有許多後續動作要完成,只能說,博士真是條難走的路,真不知道,何時才能放輕鬆,何時才能真正的開心。各位關心我的親朋好友們,想跟你們說:我通過了!不過,革命尚未完成,同志仍須努力!我會朝前方繼續邁進,希望早日完成博士學位,我可愛的寶寶,繼續陪媽媽打拼吧!!!媽媽無法每天念故事給你聽,只有每天聽媽媽念論文了,不知道你以後會不會是愛唸書的小孩。至於老公,這星期也在資格考,明天考完最後一科,才可以喘口氣,這真是個折騰人的一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