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公嫌棄我話太多,因為電話帳單顯示,我上個月講電話講了1900分鐘,但是,除了電話外,我那吸血鬼學妹,幾乎是每隔一天就出現在我家跟我閒聊,所以,加一加學妹閒聊的時間,我想上個月應該說了3000分鐘的話,當然不包括跟老公的對話,因為,每次都跟Sharon說太多,老公回來就懶得說話,於是有一搭沒一搭,老公很不爽。以前,去打羽球,都很精實打滿三小時,現在,懷孕,無法那樣拼命打了,只打一個多小時,但還是要三四個小時後才回家,因為,現在都在跟大家聊天,老公真的覺得我話好多,不僅如此,平常不去係上就算了,只要去係上,一定會講上好幾個小時,什麼正事都不做,就是閒話家常,老公說,以前佳昆出現,大家馬上跟他問問題,而我一出現,大家馬上跟我五四三。其實,我話多,從小就有跡象,媽媽常嫌我話多又大聲,他都不理我,但我還是自己講的很爽,不然,就是對著妹妹講,反正他不愛說話。我也常常出門一個下午不回家,就是在別人家聊天,聊到吃完晚飯才回家。在同學家,同學媽媽在樓上睡午覺,我走後,他媽媽下來,問他說:剛剛有多少人來啊,好熱鬧。我同學淡淡的回答:就只有小琴一個啊!因為,我可以一人分飾多角,說很多故事和笑話給我同學聽。這個國小同學到現在,只要我去他家,他家還是會全家拿小板凳來,聽我說笑話。之前在教書時,明明上課前,意興闌珊,可是一進教室,拿起麥克風,馬上生龍活虎,神彩飛揚,還是一人分飾多角,學生都看的津津有味,覺得我應該不是主修觀光,而是戲劇。我也不知道為何,天生有表演慾,又天生聲音大,很容易吸引別人的注意,老媽說,我是遺傳到老爸,話多又愛演。其實,也是啦,不過薑是老的辣,我還是輸老爸,有他的場合,我就閉嘴,因為,老人都愛他那套,我還無法打入老人市場,希望,有朝一日,也可以像老爸一樣。還有一位令我敬佩的,就是王淑貞小姐,有他在,我也插不上嘴,他只要一開口,就很好笑,而且保證精彩,絕無冷場。說實在的,話多很好啊,天生當老師的命,可以說話,又有錢賺,總是有固定的觀眾群。老公更厲害啊,話多不說,還講很慢,明明可以一句說完事情,他卻偏要說十句,這種人當老師更好,我背一次課,上兩堂,他背一次課,可以上五堂,因為實在說太慢又太長,真羨慕,老公,你還是比我厲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