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偷個閒,在家悠哉一下,因為工作伙伴正在趕工我們的報告,前幾天,我把我的部分都完成了。這兩天天氣陰陰的,氣象報告說會下雨,可是都沒下,不過也因此氣溫下降了,不像往常那麼炎熱了,而且不時還有徐徐微風吹來,好舒服啊,所以冷氣終於可以關機,窗戶可以打開呼吸新鮮空氣,我想,可以恢復之前飯後散步的計畫了。不過,不確定,是不是秋天就這樣來了,討厭的夏天離開了嗎?還是只是虛晃幾天,氣溫會再度回升ㄋ?我想還是得好好觀察個幾天,再下結論。不過,上星期,買的三十幾件夏季孕婦裝,該不會要從此裝箱,等生第二胎才會在穿吧?!媽啊!老公應該很想扁我吧,如果我就這樣不穿了,好矛盾啊,到底是要秋天來ㄋ?還是氣溫回升繼續穿夏裝?為什麼,我老是會做出讓老公發火的事情,早知道就忍忍不要買就好了,現在也就不需要感到內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