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去醫院,跟我的產婆見面,他問了我平時的飲食習慣,發現飲食習慣沒有不正常,因此他推論應該是赫爾蒙分泌的問題造成血糖太高,之後教我如何在家檢測血糖,原以為一天扎一次,沒想到是一天扎四次,一早扎一下,之後每餐餐後2-3小時再各扎一次,他也建議要適當運動,可以幫助降低血糖。不過,一天扎四次,心情想要好應該很難吧,憂鬱的日子持續著,一直到寶寶出生之後,我也不知道會不會好轉,只是,真不該此時懷孕,沒心情寫論文,壓力暴大,又沒有親朋好友在身邊,連無聊都無處可去,早知道就畢業回台灣再懷孕,錯誤的決定啊,真是人生黑暗期!想快樂都快樂不起來,笑也笑不出來,能不哭就算好的了,每天就是消沈,當然老公日子也不好過,讓我更後悔此時懷孕,也沒勇氣再懷孕了。奇怪了,為何我都感受不到懷孕的喜悅勒?我想我真的不是個有母性的人。因為一天扎四次,讓我對吃東西更是天天害怕時時害怕,每扎一次就得恐怖的面對檢測結果,剛剛自己扎了第一次,沒過,我想我真的會斷食吧!冰箱打開,啥都不敢碰,只敢不斷的狂喝水,這種日子真的好痛苦,痛苦到日子真不知該如何過下去,做什麼都沒心情,就只是傻傻的躺在床上,眼淚不停流,好想就一直睡睡到不要醒來了。只有一件事,我是做對了,那就是換保險,把一個月9元的換成一個月219元,不然,我毛病這麼多,光是付醫藥費就會付到我先抓狂吧。這個醫院給我的血糖檢測機,老公估計就價值200多美金,有了機器還不夠,還要買針頭和測試片,一星期的份量要價250元,保險幫我付200,我自費50,所以一星期,我得多花50元在買針頭和測試片,要是沒保險,你想想看,一星期要花美金250元買針頭和測試片,誰受的了啊,美國高昂的醫療費真是讓人害怕啊,可是,估計美國有4千萬人是沒保險的,想到一個世界強國,竟然有幾千萬人是無法享受到醫療服務的,真是讓人難以相信。反觀台灣,雖然大家常常抱怨台灣不好,但是至少,我們的政府,對人民的醫療服務算是照顧得很周到了,價格又便宜,所以,不要老是抱怨台灣不好,跟美國這個富人才能過好日子的國家相比,台灣算是人道多了。
下星期一去見醫生之前,如果每天四次的血糖記錄,指數都居高的話,就要打胰島素了,我好痛苦啊,是要不吃東西讓指數降低,就不用打胰島素,還是,吃我想吃的,然後要打胰島素勒?又是痛苦的一星期,到底倒楣事是有完沒完啊?!我真的要精神崩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