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用測血糖,想說到休士頓可以放肆一下,大吃特吃,順便剪個頭髮,不然下次剪頭髮,應該是做完月子之後了!於是,中午先去吃個飲茶,吃完去剪頭髮,剪完去吃挫冰,原本老公不讓我吃,因為昨晚去外面吃,結果吃完血糖飆到152,今天又外食,血糖指數一定很恐怖,可是我不甘心,好不容易來休士頓卻沒吃到挫冰,所以開始對老公碎碎唸,還威脅他不讓我吃,我就自己來吃,他只好讓我去吃,吃完,就一個爽字,12月還在吃冰,因為今天28度,超級熱,德州比高雄還熱,這個冬天就是熱到不行,還好我沒買外套,不然穿沒幾次就不用穿了,天氣如果突然變冷,我都穿老公的外套,畢竟之前花太多錢在孕婦裝上結果到現在有幾件都沒穿過,不然就是只穿一次,所以不能再買了,反正我很少出門。吃完冰,出發前往MALL,幫表妹批一些貨,順便看看各大名牌今年冬天的新貨,沒想到一到MALL,老公說他肚子痛,所以,我就只好自己快速逛逛,他找椅子坐著休息,但是,因為實在很久沒來也不常來,所以我還是逛了很久,誰叫老公不常帶我來,所以他只好乖乖坐著忍痛等我了。逛完街,我們又回到中國城,因為要買菜要吃晚飯,可是,老公肚子痛,所以我們原本要買米酒水的,也沒買,因為我沒時間研究為何米酒水一罐要5.99還有12.99一罐的,有人可以告訴我米酒水要怎麼用嗎?而且這麼貴,一個月坐月子吃下來,可是費用驚人啊!等我研究好,下次再去買囉。買完菜,我一個人去餐廳去晚餐,因為老公痛到走不動,只好坐在車裡等我,我就隨便吃了個簡餐就離開了,再去山東麵館包兩個便當,明天晚餐就有著落了,不過,這時已經晚上九點多了,老公忍著肚子痛5-6個小時,我才開車帶他回家,在車上還罵他;沒路用。數落他,因為他,我都沒去Baby Gap,老公說我很沒良心,不過,他要是常帶我出來逛逛,我就不會這樣對他啦,孕婦還是需要逛街的,反正,我又都不買,因為都不能穿,看看爽一下就好。不過,還是謝謝老公,在A&F很盡力幫表妹找衣服,不然,我一個人一定找不到所有表妹要的衣服。老公,你真的跟飲茶無緣,每次吃飲茶,都肚子痛,以後還是別吃了。現在是半夜一點多,老公12點多就吃藥去睡覺了,而我睡不著,而且好熱阿,12月的半夜竟然讓我熱到流汗,你相信嗎?德州真是熱到暴,比台灣還誇張,美國其他地方都下大雪了,這裡卻如此熱,真是個暖冬啊!還有啊,老公最近犯名牌病,從上星期買了一雙COLE HAAN 的皮鞋後,現在來拖鞋都要買名牌的,比我穿的還好,真是一個愛慕虛榮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