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會做夢的人,幾乎每天晚上都要做好幾個不同的夢,做夢並不會讓我睡不好或是更累,反而讓我更瞭解內心深處的想法。做了一個不好的夢,我會在隔天醒來告訴身邊的人,讓這個惡夢不要成真;做了個好夢,當然會藏在心裡,暗爽許久,希望它趕快實現。夢,通常都是反應白天的想法或是幫我實現在現實生活中不能完成的夢想,當然,一些夢是無關緊要的小事,一些時日後,它竟然確實的出現在我眼前,這些瑣碎的小夢成真時,總是讓我狐疑,因為似曾相識的不知在哪經歷過,幾分鐘後,才發現,原來是前些日子的夢。我愛做夢,但不愛做白日夢,不可能實現的事情,自然以我實際的個性,是不會花白天的時間去亂想,所以,到了晚上,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就一面睡覺一面做這些春秋大夢囉。夢裡,還會出現一些十幾年沒見過面的朋友,或是二十幾前的國小同學,早上起床後,都會讓我驚訝,我怎麼還會記得這些人啊?當然,夢裡也有一些常客,因為曾經他們很重要,卻因為現實關係,不再聯絡或往來,所以,能出現的地方,也只有在夢裡了,我想,我的潛意識裡,應該常想他們最近過的好嗎?夢,是一個奇妙的東西,不能控制,我永遠不知道什麼人事物會出現,但是,他總是讓我更瞭解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