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產檢,產婆說,胎盤已經到達該到的位置,而樂樂的頭也已經倒轉到她該放的位置,讓我終於可以安心一些了,樂樂到目前為止真是個乖女兒,沒讓我肚皮太大長妊娠紋,也沒讓我長痘痘,而且每天都很帶勁的踢踢踢,讓我知道她都健康平安地在運動著,十一月底去做超音波時,他還是頭部朝上,現在也乖乖的把頭轉方向,把頭朝下腳朝上,開始練習要出娘胎了,體重也都是剛好落在成長曲線的中間點標準值,預產期也沒多大改變,希望一切都可以平安順利。至於,我的血糖控制,仍然是努力進行中,雖然常常因為貪嘴,而不小心超出標準,但是,仍是可以靠飲食自我控制。最近發現吃火鍋是不錯的選擇,吃很飽,血糖也不會升高,因為吃火鍋我愛吃青菜豆腐,沙茶醬當然有刻意減少用量,所以,終於有愛吃又不會導致血糖升高的食物了,不過,壽司倒是千萬不行碰,前天不小心吃了一些,又破歷史新高,又得向一樣我愛吃的食物告別了。不過,越來越接近生產日,也讓我越來越小心謹慎,好不容易背著樂樂到現在,一定要一切平安,順利健康的生下樂樂,我們一家三口有好長的日子要一起渡過。不過,最近ERIC的布丁實在誘人,連不愛布丁的我,都想來自己做布丁吃了,可是,為了母女健康,我必須等著樂樂出生後,才能自己做,前提是希望生完不要有糖尿病啊,可惡的糖尿病,趕快滾吧!!!
上週末,我們家終於買Wii了,現在一心期待wii fit趕快在美國上市,這樣就可以靠它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