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二月八日,原本醫生預估樂樂是今天要來報到,不過,等不及的曾小豬早在15天前就先出生了,要當小豬妹而不是小鼠妹。一大早八點的門診,我跟樂樂六點就起床吃奶奶了,吃完已經六點半,我就醒著等去醫院,樂樂一如往常,只要量體重便尿尿在醫院的體重計上,把人家的小包巾給尿濕,真是丟丟臉。出生15天,體重八磅,約3600公克,依然有些黃疸,其他一切正常,抽了一些血,要等兩星期才知道其他方面是否健康。懶惰的曾樂樂,不喜歡每天便便,都是大一天休兩天,每天就是吃吃吃和尿尿尿,常常會做出許多好笑的表情給我看,讓我這個媽媽心甘情願服伺她。以前從不認為自己會喜歡小孩,沒想到當媽媽後,看到樂樂,母愛就被完全激發出來,時時刻刻都想跟樂樂在一起,她變成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也沒什麼比她更重要的了,人生真是奇妙,當孩子出生的那一刻,一切都改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