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文章,我還責怪樂樂爸的粗心,結果,幾天後,我竟然讓曾小樂從沙發上滾下來了。話說,昨晚,覺得家裡的菜刀很難用,因為刀刃會和刀柄分離,晚飯過後,就一家去TJ MAXX買菜刀,買完回來,我把樂樂放在沙發上,就到廚房和老公試用新買的菜刀,突然,樂樂一陣大哭,老公發現樂樂竟然趴在地上,趕緊跑去抱她,呼呼她,也就不哭了,我倒也不覺得緊張,因為想說地上有地毯,而且沙發也不高,但是,我真的很想知道樂樂是怎麼摔下來的,就一直追問老公,樂樂趴的位置,不過,換來老公一陣罵,他說他當時就趕緊把樂樂抱起來,哪還管什麼位置和姿勢,於是,不死心的我,把樂樂又放回原來的位置,重新模擬一遍案發現場,推論他是如何滾下來的,應該是沒撞到茶几,我才放心。樂樂,現在會滾了也會亂動了,我想我要小心點,不能再把她像之前一樣隨手亂放了,不然,她又會滾下來。不過,我指導教授說,他女兒還從二樓滾下一樓過,也是哭一下,呼一呼就沒事了,這讓我安慰多了,我覺得我有時候真的也蠻粗線條的,看樂樂摔下來,也沒有很緊張。題外話,樂樂是個沒有起床氣的孩子,早上起床總是心情好,看到媽媽幫他換尿布,都會對我笑,還一邊做伸展操,真是可愛,這點個性倒是像爸爸,不錯!樂樂這小姑娘,非常喜歡被大人的大被子包圍,只要被被子裹著,她就覺得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