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了,我最親愛的外公!
4/14 中午,正準備要出門時接到爸爸打來的電話,台灣是半夜1點半,心裡突然一驚,因為這種時間從台灣打來的電話,都一定不會是好事。果然,老爸跟阿姨剛從殯儀館回家,外公在晚上10點半時離開了。一聽到噩耗,除了聲音哽咽,眼淚直流外,好像什麼也不知道了,頭腦一片空白,我最最愛的外公走了,爸爸說:別難過,這是一種解脫,外公病危時,就想早早離開了。其實,我自己也知道,外公將近兩年臥病在床,腳的肌肉都因此萎縮了,加上本來就失明的雙目,更是讓他度日如年,每天除了吃與睡外,他什麼都做不了,阿姨更得家裡,外婆那裡,工作,和自己家裡四處跑,非常辛苦,現在外公走了,阿姨不用再四處奔波,外公更是不用受苦了,可是, 心中,還是無限不捨,除了哭,我還是只想哭,終於明白,為何一整星期都無法入眠,也明白為何一星期都鬱鬱寡歡,我想冥冥之中,我早已有感覺了。外公,希望你在天堂可以看的見我們,我們每一個孩子都長大了,你已經10幾年都無法看見我們,現在你的雙眼應該恢復光明了,大家都會永遠想念你永遠愛你,你也不用擔心外婆,我們都會好好照顧他,因為他也是我們最愛的外婆。而你,在天堂一定要放寬心,要開心,好好大吃特吃你最愛的香蕉和小蛋糕喔!我也會好好努力把博士念畢業,我知道你最期望我把書念好,我不會讓你失望的。外公,你永遠是我最愛最愛的長輩,你要保佑媽媽身體健康,打敗病魔喔!永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