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部落格了,是懶惰嗎?也許,但是好一陣子除了論文以外的事,都無心去做。深居簡出的生活,日子還是飛快的過,自從從猶他渡假回來後,日子就過的意興闌珊,每天都在改論文,越改越沒自信,博士都念四年了,卻越來越沒信心。果然學海無涯,以前,書沒讀太多時,覺得自己懂很多,沒想到,越讀越多時,才發現,自己以前懂很少,而且,書是怎麼讀也讀不完,時間永遠不夠,唉!壓力好大啊,已經好久都沒睡好了,情緒也無處發洩,連最愛的逛街都不愛了,想吃的東西,永遠都吃不到,因為無聊乏味的卡城什麼都沒有,以前,一起聊天南地北的立立也回台灣了,偶而接到她的電話,發洩一下,心情才會變好。常常覺得自己一定是有病,才會回來念博士,好好的生活不過,一定要回來這裡折磨自己,要不是遇到小平,我想我已經精神崩潰吧!因此,常勸學妹,要不就不要念,不然找個愉快一點的地方念博士吧!星期六的凌晨三點,又失眠了,與其倒在床上翻來覆去,今天決定去樓下客廳看電視或看書吧,想睡了就睡,不想睡就醒著吧,以前總是能倒頭就睡,現在的我,不管怎麼說服自己的腦袋,就是睡不著,一堆事情在腦子裡打轉,昨晚,更是夢見分析跑不出來,嚇得我一身冷汗!不過,說也怪了,午覺倒是睡的很好,品質佳!不過,我絕對不是午覺睡太好,所以晚上睡不好,因為,沒睡午覺,晚上還是睡不著,而且,以前的我,下午睡3小時午覺,晚上依然倒頭就睡,所以,總歸一句話,都是論文惹的禍!不僅睡不好,胃口也不好,心情更不好,希望趕快完成論文,一切夢魘可以結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