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德州五天了,但每天都是昏昏沉沉,一早八點不到就起床,一到中午就開始想睡覺,一睡就睡到傍晚,晚上12點左右就上床。雖然人在美國,心還留在台灣,對老媽老爸擔心還是依舊,因此心情一直都非常低迷,老媽這星期又要住院一星期,不僅要抽腹水,作腦部電腦斷層,還要切除頸部的淋巴結,在醫院一待又是一星期,老爸則是一天要往來家裡和醫院好幾趟,可想而知對兩老而言都是累。這一趟回台灣兩星期,每天都在家,陪老爸老媽每天下午去樓下聊天,帶外婆散布,每天一早去買報紙早點,中午買中餐,晚上買晚餐,中午趁爸媽睡午覺就出去做一下自己想做的事情,每天都很忙碌充實,但是,每天看到媽媽吐,心情還是難受。雖然,這趟回台灣都待在岡山,還是見到不少好朋友,見到朋友和她們聊天,的卻可以讓我稍稍走出難過的心情,有朋友真好,姐妹們,我真的好愛你們喔。現在最大的希望,就是媽媽病情可以好轉,不然,任何人都受不了這樣的摧殘的,我要振作振作,畢業畢業,回家回家了。




魔王、阿曦、俐伶,謝謝妳們從台南來看我。心儀,希望你奶奶的病會好轉,很高興在岡山看到你喔,新工作要加油喔。謝謝MARCH一家給樂樂的禮物。立立和佳昆,看到妳們來岡山,我真的很開心,還帶了一堆給樂樂的衣服和給我的日劇,工作這麼忙還抽空從台北下來一天,感激!琬芳、狗惇、Marian,謝謝你們的電話!儷穎,我們終於又再度連絡上了,雖然這次沒碰到面,但是下次一定會見面,好好工作,不准亂換工作喔,我的GUCCI就靠你囉!阿枚姨、阿枚姐和阿枚,有妳們真好!!!阿枚,以後去逛夜市,拜託不要一次買3包地瓜球,沒有你的戰力,我真的不知該吃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